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7-08-25 10:51:27  发布作者:本站编辑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成为湖医药大家庭的一员。为使你方便快捷的办理入学手续,请按照如下流程,依次完成报到程序。

1、到学院、班级报到。请你持录取通知书和高考准考证到你所在学院、班级的报到点报到。报到点将对你的录取通知书进行查验确认。如确认成功,将为你发放入学资料袋、新生报到单、校园卡。

2入住宿舍。请你按照新生报到单上的住宿信息到对应公寓楼管理员处办理入住手续。

3、缴费。如果你已经通过网银或批扣缴清费用,你只须在入学后的1个月左右到辅导员处领取缴费收据即可;如未缴清费用,请你持新生报到单、银行卡于97日以后到科教综合楼3楼财务处办理刷卡缴费手续。如需办理助学贷款和缓交学费手续,请你持新生报到单到科教综合楼二楼大厅“绿色通道”办理点办理相关手续。

4、查色觉。请你持新生报到单到查色觉处进行色觉检查。如色觉不正常,请到教务处商请调转专业。色觉检查点设在科教综合楼一楼,91日、2日两天任何工作时段均可进行色觉检查。

5、购置、领取物品。请你持新生报到单到物品购置和发放处领物。物品购置和发放处设在学子会馆二楼,91日、2日两天任何工作时段均可前往领物。

6、体检。入学报到后按照《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中安排进行。

7、教材购买与发放。校园书店将在军训期间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新生缴费购买教材。

8户口迁移。如果你需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请在军训期间将相关资料交给本班辅导员统一办理。                          

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迎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