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路线 > 正文交通路线
2015迎新接站安排及交通路线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4-08-15 11:24:33  发布作者:本站编辑

 

亲爱的2015级新同学:

为了确保每位同学能够安全准时的来我校报到,我校就迎新工作做了精心准备,现将迎新时间地点、接站安排及行车线路提示如下:

1、新生报到时间:2015911-12日上午8:00—下午18:30

2、新生报到地点:湖北医药学院校本部学生在汇诚公寓对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学生在八号教学楼报到点报到。

3、接站安排:911-12日上午730至下午600在十堰市火车站、三堰客运站和学校大门分别设立迎新站点。有迎新志愿者引导新同学乘坐“湖北医药学院迎接新同学”的迎新大客车到学校报到。

4、其他时间到达的同学,可以自行乘坐公共汽车或出租车方式来校报到:

1三堰客运汽车站

路线1:汽车站至湖北医药学院正门

可乘坐4路、5路等公交车(往火车站方向)总路程约0.5公里(也可以步行,时间约为10分钟),票价:1.5/人次。

三堰客运站——三堰邮局——太和医院下车,再步行走过街天桥到达湖北医药学院。(乘出租车约7元)

路线2:汽车站至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大门

可乘坐7路公交车总路程约1公里,票价:1.5/人次。(乘出租车约7元)

三堰客运站——五四厂小区——大美盛城——上海路中路

2火车站

路线1:火车站至湖北医药学院正门

5路、4路等公交车,总路程约2.5公里, 票价:1.5/人次。

火车站——公交二公司——青少年宫——寿康生活广场——盐业公司——水云间城市花园——太和医院(湖北医药学院)下车。

(乘出租车约10元)

路线2:火车站至药护学院大门(上海路)

可乘坐7路公交车,总路程约2公里,票价:1.5/人次。

火车站——公交二公司——青少年宫——寿康生活广场——盐业公司——水云间城市花——太和医院(湖北医药学院)——三堰邮局——三堰客运站——五四厂小区上海路中路(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乘出租车10元)

 

 

   (3) 自驾车到学校的路线图 见图一、图二

   

图一  高速路十堰东出口——湖北医药学院,约13公里

 

 

 

图二  高速路十堰西出口——湖北医药学院, 约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