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30 10:22:57  发布作者:本站编辑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进入我校学习,你的大学生活将从此开始,我们向你表示热烈祝贺。为帮助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准备。

1.请你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日期(202297-8日),持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件来校办理报到手续。如你不能按期报到,须提前来电、来函请假。如无故逾期(10个工作日)不报到,我校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

2.请你凭录取通知书到你所在中学或你的档案管理单位办理高中档案、党团组织关系、户籍迁移等手续。户籍关系可根据本人需要自愿迁移(建议学生户籍关系尽量不要迁移至学校),如迁移户口,报到时自行携带户口迁移证交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落户。十堰地区学生的户籍关系不予迁移。

3.入学后,学校将对你进行政审和体检复查,发现不合格者,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

4.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我校在十堰站、十堰东站、武当山机场设有新生接待点,为你提供接站服务。来校途中请你注意安全和防护,善保管好钱物。

5.请你认真阅读《2022级新生缴费须知》,并按其中规定步骤缴费。我校不会因为缴费事宜额外致电或去函,请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6.请你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务必及时加入专业QQ群,与相应专业辅导员老师建立联系,以便及时了解来校报到流程。

7.请你尽量通过我校网上自助报到系统办理入学手续(请登录新生 服务网站后,阅读自助报到须知),这样可以在到校后迅速完成报到流程,减少中间环节。如果你没有网上报到条件,届时将有学生志愿者帮助你完成报到。

8.入伍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入伍通知书、《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 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到校办理新生学籍注册手续,免交学费。

9.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按要求填写《湖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见附件2),据此办理相关资助手续。

10.报到是新生入校的第一课,学校鼓励学生自己办理有关手续。

11.由于当前疫情较为复杂,按照防控要求,我们会提前一周通知大家入学报到所需条件,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

招生办公室:0719-88910938875333

财务处:0719-8891079

武装部:0719-889111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719-8891092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0719-8891622

湖北医药学院

二二年

友情提示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报到时间要求,不得提前报到,以免因学校迎新工作尚未准备就绪而发生无工作人员接待、无法安排住宿等情况